椿

感官混淆

寂寞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今天坐在教室,莫名感觉好冷,从五脏六腑一直冷到指尖,连敲键盘都感觉到颤抖。

今天,真的不想去上课。

现在即使坐在走廊晒着太阳,我仍然觉得,身体里面对热的感官已经损坏了。

因为某些原因发生了矛盾,起源就是观念不同罢了,然后我理解了这个矛盾,所以就没啥问题了,明明已经解释了矛盾的根源只是观念不同,既然你不想理解我,我也不用理解你,这个矛盾,就没必要说下去,被质问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消失了,就觉得,是我的世界观出现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连愤怒都失去。

明明矛盾点都找到了,你的质问还有什么意思么?

说下去,不仅解决不了什么,只会越演越烈。

当时的心情是什么,应该是茫然吧。

坐在教室,从喉咙深处想发出声音,最后却不知道说什么。

心脏也变得不正常。

头也开始发昏发疼。

无法理解。

我的感官,似乎出现了什么问题。

即使想说什么,在我无法化解的矛盾面前,只能让矛盾变得更加庞大罢了。

我的观念,并没有错。

你的,也没有。

只是不一样罢了。

为什么会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所以我解决不了,面对质问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我站在茧中,注视着这个世界。

寂寞是什么。

还是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是什么。

感官已经混乱不堪。

也不想逃避,也不想妥协。

所以我仅仅注视着你。

在你无法跨越的茧中。

嘲讽着,寂寞着。

心脏,仍在在跳动。

评论
热度(5)

© 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