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Hey Hey some like ithot

啊这么久了也没上来过,上来也就是去一些工作室下游戏这种颓废到不可思议的生活……


最近临摹的风格多变,速度越来越快,我寒假会去学画画。


游戏也开始养小号了,大号铸造也满级了,小号也开始主修缝纫了。


每天都是这样生活着【笑】


话说学校什么的还真是让我感到越来越厌烦了,也并不是指针对什么,而且心态的问题吧。


感觉自己大概就是,在学校呆了这么久了,突然也就烦了,而且烦燥到不可思议。


简直是,叛逆期。


比厌恶一切还要厌恶。


活在这个环境中都是痛苦。


所有人都去死好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哈哈


教室电脑好卡,

老师让我们当堂交

电脑太卡不开心不想做了。

回去再做,到时候要不要无所谓反正今天不想交。


所以说学校好烦啊

约束约束约束约束

烦到死


天天各种各样的要求

各种各样的要求


什么资格

凭什么


在考虑退学


话说我都安安分分十几年呆在学校我现在觉得差不多够了。


不想再呆下去了。


也真是够了。


再怎么喜欢老师喜欢专业,这个学校让我受不了。


任性。


够了,不想呆了。


评论

© 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