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怼人很好。

继昨天的后续


今天,打完游戏准备休息,躺下后拿手机就看到猫的亲妈一句话:如果你不想要它或者不能带走它的话,一定要还给我,不能送给别人


你瞅瞅,这说的是人话?


我就想问了我是不给猫吃了不给猫喝了还是打猫骂猫了,这态度过来我反正都觉得这猫我养不起了。


于是直接开怼。


纯肉猫饭,猫粮,喝的水都是凉白开(虽然是自己烧水没喝完),还买网封窗户,猫抓板,猫玩具,猫砂


基本条件养品种猫都ok了吧


这还是一只收养的,眼睛有一只失明的猫。


又不是演苦情剧,你放弃了,就好好放手,要是舍不得明天直接过来拿猫我不拦你。


这么一说后马上道歉说自己想多了什么什么的,还说我已经对他很好了巴拉巴拉


我要是那么容易被安抚,也不会憋到现在才炸


阐述观点:

1.我们养猫观念不一样,求同存异

2.这么久的视频和照片,还有变胖的猫是事实,自己不放心不要把情绪给我,你自己处理

3.我跟你中间隔着猫,关系没那么亲密,保持点距离,照片视频你要我给,就这样。

4.多说无益,早点休息,晚安。


你说什么我反正不会理的,我也不会顺着你的话去说什么,说完晚安,消息不想回了。


开心,这么久总算是憋不住怼回去了


然后狠狠地搓了搓JOJO的头撒气!╯^╰谁让你亲妈一直给我找不痛快!


评论

© 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