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后妈暴言

宠物店买东西领养的猫,眼睛有一个看不见,先天的

原主人在我领养后找到我,先是问了一堆巴拉巴拉,像猫粮什么牌子,住的地方怎么样,窗户封了没,一周几次罐头之类的,然后约过我带猫出去给她看看过的咋样


凑到一天后她说上午有事,所以忙完了给我说

然后我从下午两点等到六点后给她发消息,她说才忙完,我问还要不要见,回晚上有事就这么把我咕咕了。


想见猫是不可能的了。【手动再见】


后面提了几次见猫被我上班拒绝了。


给我发过两次猫的知识,让我经常给猫买罐头,或者带猫出去玩什么的


统一回复:好的没问题。


要么几个月没联系,要么就冷不丁的让我给她看照片


今天,上来就让我拍视频


拍了后给她看了后她说那个眼睛又流脓


我说那是眼屎,他自己洗脸洗不下去。


那你要定时擦啊

你要定时擦啊

要定时擦啊

定时擦啊

时擦啊

擦啊


???我自己一天都只撸两次脸你让我定时擦?过分了吧?才几个菜啊就喝成这样????指手画脚要不是我跟这个猫磨合好了早他妈甩你脸上去了。你自己把他丢了现在指挥我倒是挺6的啊?早干嘛去了?自己奴才没当好咋的?还有心思管别人???


内心风起云涌了两秒回了个表情包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整理语言,忘了说啥.jpg】


她回了个猫踹玩具的表情。


两分钟后:猫绝育没?


你觉得我会回你消息吗?我心情不好,下次找我再说了。


评论
热度(1)

© 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