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片一#

早春

初晴的上午

屋檐的阳光

逐渐消失的背影

颤抖的指尖缓缓关闭的大门在金色的阳光下漂浮的粉尘


#片二#

他以为让他走他可以投胎

他没说的是,除了这里他已经无处可去

离开不过是一个魂飞魄散的结果

时间到了


#片三#

“阴魂呆在阳间总是不利的,该让他了无牵挂去投胎了。”


“我家里让我结婚,对方是个温柔的女孩子。”

“……”

“你一直呆在这里不是办法。”

你该走了


#片四#

“一直呆在生人身边不是长久之计,还望大师代我好好劝劝。”

“……”

“我也想早日投胎但是放不下他。”


#片五#

我时间已经不多了,不能再呆下去了。

“那个女孩子我看过了,是个不错的人。”

“……”

“……这样我也放下了,我走了,要好好的。”

“……”


#片六#

你现在还好么?让你等了那么久真是抱歉啊,我现在就去找你了。


#片七#

“你想换什么?”

“他一世平安。”

“你明知道这不可能。”

“……恳请成全。”


写不下去了,以上,心情不爽虐一下爽多了。流量又快没了我可以去死了。


麻痹果然过年就是有些烦。


评论

© 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