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

什么意思,
是谁说上完下午两节课再走的

特么现在你们又提前走了又是什么意思?
我明天一个人出去玩算了,本来想一起出去的

在寝室又没什么事这么急着走

呵呵

不是因为你下午有课我何必过来上选修课

结果翘课翘得那么干脆
早这么做决定怎么不早说

临时变卦?

抱歉,表示这几天我暂时没有耐心去看见你们

啧,走了就走了,谁管你们啊

晚上也不想去吃什么饭了

你们自己去吃吧

出尔反尔
临时变卦
然后留下我一个人

还有什么是你们做不出来的

之前说的等我只不过是因为没人陪罢了

现在一有人就直接变卦,然后只是通知一下的态度,直接挂掉电话什么意思

不想说了?

抱歉,你们自己走吧,以后这种事情,我也不会求着你们什么

感情什么的早就快消耗殆尽了

真是悲哀啊做人失败到这种程度

回去又能做什么

呵呵

抱歉,我的心,已经快要无法支撑下去你们的漠视了

匮乏到现在的感情全部只倾注于你们身上,但是,却被不屑一顾

我啊,还是独自一人吧

这种事情,就不会再发生吧

一句“那我们就先走了”

然后就直接挂掉电话

我又是什么样的心情,我想你们不知道吧

现在,连难过的表情都做不出来了。

只要微笑就好了对吗

在教室哭出来可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所以,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当作什么都不曾发生过,为假期笑着度过。

明天去动漫嘉年华,就一个人就好了

其他的,已经没有什么必要的了

然后放假的这三天要把没做完的网页实训做完,老师开的三单元习题也要做完。

然后就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了。

天气很好,有点热,我等着回家吃饭玩游戏。

对的,就是这样而已。

放假了我很开心。

评论

© 椿 | Powered by LOFTER